98-4-21//記事簿// 蘭花....番茄....茄子....無蔓敏豆...玉米.....蘭花綻放嚕~~~~~期待其他的也能快點開花.....這樣我也有一排的蘭花可以欣賞.....第三朵番茄花~~~~似酒店經紀乎真的有授粉成功ㄝ@@".....因為只有掉落番茄花的花瓣.....而不是全部直接斷掉.....呵呵.....而且真的有看見一顆好小的綠色顆粒....這次我只是再觀察的時候.....順手酒店工作的用我自己```大拇指vs食指```往番茄花的花蕊回來轉個幾圈.....就這樣而已.....雖然開心~~~但最近狂下雨.....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所影響.....最近下雨下的時候是太猛太狂酒店打工了.......我那最大的寶麗龍裡~~~全都淹滿水了= = .......珊瑚藤確定已經沒救了.....這株是茄子幼苗....前天已經被淹沒了.....水退了之後.....但我看它的莖還沒軟掉...酒店兼職所以在觀察看看.....而小金剛番茄....苦瓜....鴨拓草....藍色朝顏.....目前沒事.....但昨晚vs清晨時分.....我這又是連下好幾個小時的暴雨.....我相信這寶麗龍~~~現在澎湖民宿一定又淹滿水了..............((無言)).........因為淹過水.....趁白天的時候......先將這根敏豆給收成起來.....呵呵~~~又是收成一根.....原本數一數有6根.....但有2燒烤根已經掉落....尚有3根.......現在應該還在外面泡水吧.....Q"Q真的是太對不起媽咪了......前鎮子....擺在定位曬太陽....卻忘了......連續淋了幾天的雨.....我才猛然想烤肉食材起.....結果幾乎有一半的玉米顆粒都發霉....還有小飛蟲一直在那徘徊......甚至有些玉米都發芽了.....雖然我真的有考慮要試種看看.....但也只是考慮2~4株......但怎麼烤肉也沒想過.......居然總共發芽了~~~~24顆@@"........如右下角照片......這次可慘了....24顆....根本沒地方可放....媽咪~~~對不起....浪費了這麼多玉米顆粒..... 唉居酒屋q"q....這幾天狂下大雨.....我已經快要對那大寶麗龍裡的蔬果vs花草.....快要絕望了= = ......至於玉米...我也不奢望了......最近只要一聽到下雨的聲音.....我的心情早酒肉朋友已蕩到了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