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ㄟ差駕多?--黃金薯餅之失敗篇 看了貓友Carol的精湛手藝,趁著週六我不禁也想自己來弄一弄好吃的。於是從自己喜歡的食材且又簡單的料理下手! 這是料理方式,寫得非常詳盡清楚:(喜歡吃馬鈴薯的人這是一道解饞的好料理喔!)黃金薯餅材料:馬鈴薯3顆,鹽1茶匙,黑胡椒粉1茶匙步驟網站優化:1.馬鈴薯去皮刨成粗絲2.將鹽及黑胡椒粉加入拌勻放置30分鐘3.將醃好的馬鈴薯絲完全擠出水份4.鍋中燒熱4-5大匙油,將擠出水份的馬鈴薯絲放入鋪成圓形厚片5.小火慢慢將底面煎至金黃才翻面,一邊煎一邊稍微用鍋鏟壓一下6.二面都用中小火慢慢煎到金黃色即可 (若覺得大圓片不好操作,也搜尋行銷可以做小片一點比較好翻面)7.煎好可以切成三角形食用(這是正確的成品的圖樣) 可是為何到了黛比的手裡,也是很認真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啊,可是花了一個小時,為何結果還是終究失敗?我花了半小時的時間小心翼翼的再煎著可能會成功的『黃金薯餅』,沒想到最後的結果還是無法成為澎湖民宿塊狀,我還求好心切的加入麵粉水以求結成塊狀,但是始終都失敗...我實在是太沒有廚藝天分了....(沮喪中) 不過,這樣並沒有破壞我對馬鈴薯喜愛的熱情;我將其煎熟之後,把他當作另類薯條,也是我可口的下午茶,啊哈!配上經銷商送我的蜂蜜醋,仍是很棒的搭檔... 仍是給我悠閒的週婚禮顧問六下午我的小咪是最好的頭號粉絲,不管我做的東西好不好吃,他總是抱著非常『高度』的興趣要來體驗!本想分享一下我的下午茶時光,沒想到小咪也翩然入鏡,真是個愛搶鏡頭的傢伙!(你看他口水要流出來的樣子!) 我還是要找機會好好的把『黃金薯餅』做成功的!失敗為成功之母,等港式飲茶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