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室內裝潢日早上,馬駒橋附近融科香雪蘭溪小區西側的路上,一輛轎車的輪胎被盜。
  新京報訊 (記者範春旭)一大早起來,停在小區外路邊的汽車輪胎不翼而飛,輪轂下被墊上了磚頭,這是最近一周通州區馬駒橋附近多名小區業主的遭遇。警方稱已受理這些案件票貼,一些業主被盜的輪胎超過一千元,已移交給刑偵大隊立案偵查。
  十餘業主稱輪景觀設計胎被盜
  馬駒橋附近聚集著珠江逸景、融科鈞廷和融科香雪蘭溪多個小區,這些小區多名業主表示,由於小區內停車位很莊臣貴,他們就把車停在小區外未投入使用的公路上。
  昨日上午8點,融科鈞廷小區業主王先生髮融資現,停在南門外的銀色豐田RAV4的備胎不見了,王先生趕緊報警。當天上午發現輪胎不見的還有珠江逸景小區的張女士,她的一輛咖色豐田車備胎不見了。“問過4S店了,這個備胎要3600多塊錢。”
  “偷輪胎十分猖狂,我的被偷前,已經看到過兩次了,”王先生說,第一次是11月1日早上,融科香雪蘭溪小區外停了四輛沒了輪胎的汽車,輪轂都墊著磚頭。王先生見業主還沒出現,就幫忙撥打了110。第二次是11月7日早上,他看見兩輛汽車的輪胎沒了影,業主正在報警。
  這些沒了輪胎的車中,就有融科鈞廷業主王女士的。她說,對偷輪胎早有耳聞,便把黑紫色馬六停靠在距保安亭近些的路邊,還是未能幸免。“四個輪胎,大概7千塊錢,”王女士當即報警。她說,小區內的保安6日晚看到她的車安然無恙,但7日凌晨巡邏時就看到小區外的車輪胎不見了。
  負責籌備珠江逸景小區業主委員會的劉春林先生介紹,“半年前就聽業主反映車輪胎被盜,隔幾天就聽說一起。業主在QQ群里說,11月2號珠江逸景小區南門外路邊六輛車的輪胎被偷。”
  小區門前道路尚未驗收
  融科鈞廷物業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小區門口有錄像,但拍不到外面的道路。“車停在小區外的道路上,不在我們保安的巡邏範圍內。”
  “小區外的市政道路還沒有驗收,尚未安裝攝像頭、交通崗,最近剛剛安裝了路燈,但還未投入使用。”這名工作人員說,這可能導致了一些偷車賊作案。
  昨日,馬駒橋派出所一名吳姓警官表示,近一年來,多次有馬駒橋附近小區業主報案汽車輪胎被盜,此前破獲了一起,但至於最近一周的這幾起,還沒有線索。吳警官說,警方已受理這些案件,一些業主損失超過一千元,已移交給刑偵大隊立案偵查。
(原標題:一覺醒來 轎車輪胎沒了)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