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邢台威縣一老人帶著小孫女獨自看家,半夜竟被一男子強姦。
  警方從案發現場提取了嫌疑人的遺留物,對事發村男子逐一篩查。
  昨日,記者瞭解到,嫌疑人竟是一28歲男子,神智有些不清楚,警方下一步將對其做精神鑒定。
  老人帶著孫女獨居

  半夜被一男子強姦
  因老伴、兒子和兒媳都在外打工,邢台威縣七級鎮60歲的宋翠花老人帶著9歲的小孫女守著家。
  11月9日凌晨1時許,宋翠花和孫女在家睡覺時,一名男子闖進了她家屋子。
  黑暗中,男子一把掐住了宋翠花的脖子,並威脅她把衣服脫掉,隨後將其強姦。因被人掐著脖子喊不出聲,又怕驚嚇到熟睡中的小孫女,宋翠花只能默默忍受。
  事後宋翠花一夜沒睡,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直到10日老伴回家,宋翠花才向老伴說出了實情,老伴十分氣憤,二人商量後決定報警。
  11月10日12時許,邢台威縣公安局接到報警後,立即趕到宋翠花家。經過對案發現場進行勘察,民警提取了犯罪嫌疑人的遺留物及指紋,進行檢驗比對。
  嫌疑人神智有些不清

  稱只是“一時衝動”
  據宋翠花回憶,嫌疑人是一名二三十歲的男子,身材中等,短髮,本地口音。
  辦案民警綜合各種情況後分析,嫌疑人是翻牆進入宋家的,而且知道只有宋翠花和孫女在家,對宋翠花的家庭情況比較瞭解,應該就住在本村或附近村子。
  民警立即組織人員,對該村所有15歲以上60歲以下男子逐個走訪調查,進行信息比對。經過多方工作,辦案民警發現該村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隨後在郭某家中將其抓獲。起初,郭某對其犯罪事實拒不承認,經對郭某遺留物DNA鑒定,警方認定嫌疑人確實是郭某。
  昨日記者從警方瞭解到,郭某出生於1985年,跟宋翠花同村,“他神智有些不清楚,我們問他作案動機,他只交代是一時衝動”。
  目前男子因涉嫌強姦已被刑事拘留,警方表示下一步將對其做精神鑒定。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