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7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無黨籍臺大醫師柯文哲入黨問題炒得沸沸揚揚,柯文哲拜會黨主席蘇貞昌當面請教臺北市長選舉及入黨議題,“蘇柯會”受到關註。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16日表示,民進黨歡迎柯醫師到黨中央拜會蘇貞昌主席,如果他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交換意見並溝通觀念,這樣的見面是正面的。
  外界認為,黨主席蘇貞昌較為偏愛律師顧立雄,不少臺北市議員也都站出來力挺顧立雄,綠營民調第一的醫師柯文哲則希望以無黨籍方式參選,不要披民進黨戰袍,但是民進黨籍臺北市議員多不能接受。
  民進黨中央16日向柯文哲喊話,黨發言人林俊憲上午在記者會被問到,臺北市長提名是否有不入黨的空間?林俊憲表示,如果按照黨的決策會議─中執會通過的決議,2014縣市長與“六都”市長提名辦法,這次選舉採用徵召方式,而且只就黨員進行徵召。所有的提名作業都必須按照黨的機制與程度進行,任何人包括黨主席在內都不能違背,也不能獨斷獨行。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柯拜會蘇 民進黨:歡迎且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