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2月20日消息(記者欒紅)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新年將至,北方多地爭辦冰雪嘉年華,北京也不例外。從12號開始,北京龍潭湖兩臺大功率的人工造雪機就在龍潭湖公園湖底努力"噴雪"。今天,北京龍潭湖第四屆冰雪嘉年華活動正式開幕。
  冰雪嘉年華活動在龍潭湖公園的北門門口處,園方也是闢出了湖中的一角,長大概是700平方米,它是一個月牙型,轉的地方大概只有幾十平米,通過人工造雪搭建出了一個冰雪的世界。這個冰雪嘉年華的中間有一個三米的檯子,鋪上雪,造出了一個滑雪道。周圍有一些小型的娛樂項目,比如說冰雪真人CS、小坦克車等,票價是每人20元,節假日每人30元,裡面的項目都是收費項目,而且收費頗高,比如一輛坦克車開10分鐘就需要100元。
  今天龍潭湖的人流量截止今天早上10點已經達到了1.9萬次了,但是冰雪嘉年華的人氣並不是很高,記者進去的時候只有幾十個家長帶著孩子在裡面玩兒,現在人越來越多了。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因為今天是第一天,相信周末的游客會變得越來越多,除了龍潭湖的冰雪嘉年華,北京市還有其他地方也是爭相舉行了冰雪嘉年華活動。比如說12月16號由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信息中心、北京旅游服務咨詢中心主辦的北京旅游網承辦的玩轉冰雪嘉年華就已經開幕了,這個活動持續到2014年1月5號,活動的覆蓋面很廣,全市大概有40家溫泉企業和14家滑雪企業都會參加。  (原標題:北京冰雪嘉年華項目爭相亮相 收費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