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8日,市民冒雨從環城公園內經過 記者 侯智 攝
  本報訊 (記者 關穎) 周末兩日,我市將以陰天到多雲天氣為主,氣溫將會有所回升,最高溫將在10℃,最低溫在2℃。剛下過雨,今晨會有霧氣的影響,駕車出行的市民要註意慢行。
  昨日一天我市都被毛毛細雨滋潤著。就是這樣的小雨,也是在人工增和自然降的共同作用之下才出現的。截至昨日16時,全市共發射火箭彈56枚,燃燒碘化銀煙條30根,增雨飛機2架次,飛行時間約5小時,為全市帶來了小降雨。真應了那句話:春雨貴如油。
  在雨水作用下,昨日我市能見度提高,霧霾減弱,但氣溫降低,最高溫出現在早晨,為5.4℃左右,接著氣溫逐漸下降,午後最低溫在4.3℃,全天較冷。雨水給城市帶來了潮濕的空氣,昨日我市的空氣濕度達到了80%左右,緩解了連日來的乾燥。今天降水將趨於結束,周末我市以多雲到陰的天氣為主,氣溫變化不大。
  今天白天,西安大部有小雨天氣過程。今天晚間開始,冷空氣將逐漸東移退出我市。明、後兩日我市天氣將以多雲到陰天為主,最高溫將在13℃。據氣象專家介紹,我市3月上旬的氣溫會呈現跳躍態勢,冷空氣還會隨時來串門,溫暖的天氣並不多,還應當預防沙塵大風的襲擊。
  今天白天,西安陰天有小雨,最高氣溫在8℃,最低氣溫4℃;風向偏南,風力2~3級。今晚到明天,將是陰天間多雲,氣溫在3℃~9℃ 。3月2日,多雲轉陰天,氣溫在2℃~13℃。  (原標題:這場春雨真的“貴如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