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大生當組頭 傳校內簽賭討債 更新日期:2009/04/06 12:01 世界經典棒球賽後,國內興起救體育風, 售屋網卻沒想到 帛琉台中一所培育體壇人才的搖籃,居 房屋買賣然有學生涉及集體運動簽賭,組頭還是一名大四學生, 房屋二胎甚至傳出有人付不出錢,還會遭暴力討債,學校低調,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樹德 信用卡代償兼修、堅強勤奮,這所體育大學的校訓,就標在門口,隨時悌勵進出的同學,也因此培育出不少體育人 關鍵字廣告才,但現在卻遭地下簽賭風氣侵蝕,校譽受影響學生低調快閃,不過校內卻有同學私下爆料,一名陳姓大四學長,本身擔任組頭,他 租房子開設職棒、職籃的網路投注站,專門招攬學弟妹簽賭,一旦對方還不出錢,學長就立刻變臉暴力恐嚇,有學妹很不恥,簽賭作為。 學校師長沒有回應,但運 面膜動賭風入校、還是培育體壇人才的校園,對台灣體育發展構成嚴重威脅,此風不可長,警方已經主動偵辦。(民視新聞喬祖豫、賴政坤台中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 裝潢rticle/url/d/a/090405/11/1harl.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