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酒駕肇逃 警沒報案恐遭懲處 更新日期:2009/06/03 19:36 李葆仁 高雄市凌晨發生肇事逃逸事件!王姓台商酒駕撞死出門運動的老翁,竟然加速 居酒屋逃逸,當時宜蘭蘇澳分局的王姓員警就坐在旁邊,但 酒店工作是平常負責執法的員警,不但沒有在第一時間報案,還在半途先下車,讓 買屋他的朋友肇事逃逸,死者家屬大呼太離譜。 在監視器鏡頭底下一閃而過的,就是王姓台商開的車?租屋網A2分鐘前,他剛剛撞死一名早起運動的老翁,他肇事逃逸,旁邊就坐著宜蘭蘇澳分局的王姓員警。目擊民眾:「撞上去車沒 東森房屋有停,直接撞上去,人撞飛起來,腳踏車也飛起來,後來才又掉下來。」 沒有第一時間報案,也沒有立刻阻止朋友肇事逃逸,還在半路下車落跑, 室內設計王姓員警的離譜行為,讓家屬相當不滿。死者親友:「路邊看到人也會報案對不對?道義上說不過去,還是個警察,知法犯法。」 王姓員警:「我第一反應也勸他要回頭,我最 房屋買賣大判斷錯誤就是,他當時神智已經不清楚了。」 王姓員警說,車禍發生當時,他也勸朋友要回現場處理,但事情來得突然,他一慌,忘了打電話報案,知道闖出大禍,他也覺得很對不起死者家屬。王 宜蘭民宿姓員警:「這部分對家屬最抱歉,這是我處理最失敗的地方。」 警方在案發後2小時,立刻找到肇事逃逸的車主,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8,只是單純的生日聚會,沒想到朋友酒駕撞死人,沒有第一時間報案的員警成了關係人要被 帛琉調查,還可能因此遭到警局懲處。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3/8/1kltm.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