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截至發稿時搜尋行銷,馬航班機失聯已經超過58個小時,目前9個國家約40艘船和30多架飛機在可能海域搜尋MH370客機。
  今天上午,由外交部、公安部、交通運輸部、民航局組成的預防癌症須知中方工作組自北京啟程,今日晚些時候將抵達馬來西亞。
  自護衛艦綿陽艦和登陸艦井岡山艦前往相關海域救援之後,昨天下午,我國海軍再派出兩艘軍艦——導彈驅逐艦海口艦和兩棲船塢登陸艦昆侖山外接式硬碟艦趕赴救援。其中,海軍綿陽艦今日3時50分已經抵達客機失聯海域。
  馬航表示,第一批家屬今日抵達吉隆坡。由於座位有限,第一婚禮顧問費用批僅限失聯客機每位乘客的兩名親屬前往。
  國際刑警組織發言人稱,對馬航失聯客機登機所使用的所有文件進行房屋二胎查驗後發現“更多可疑護照”。昨日馬來西亞民航總監稱機場監控錄像顯示有兩名乘客持假護照登機。失聯客機調查組人員初步調查顯示客機空中解體可能性增大。(王文佳)
  (相關報道見A5版·焦點)  (原標題:綿陽艦凌晨抵相關海域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