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7日,廣西壯族自治區財政廳在其官網上發佈了《本級黨政機關差旅費管理辦法》,其中第12條和第17條規定,自治區各單位工作人員出差住宿費和伙食補助費依照財政部制定的分地區標準執行。
  記者在梳理中發現,這份“標準表”在多地財政廳官網上“露臉”。省部級幹部住宿費限額標準統一為800元每人每天,各地之間沒有差異。廳局級幹部標準介於450元至500元之間,其他人員的住宿標準則從310元到350元不等。
  自2014年1月1日起施行的《中央和國家機關差旅費管理辦法》規定,財政部按照分地區、分級別、分項目的原則制定差旅費標準,並根據市場價格及消費水平等變動情況適時調整。據記者不完全統計,廣西、上海、安徽、山東、貴州和四川等地財政廳參照財政部的有關規定,均在官網上公佈了這份差旅住宿費和伙食補助費標準表。據《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省部級住宿費每天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