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池原環保局長被開除黨籍、公職
  陶成君涉嫌強姦(未遂)已被吳起縣檢察院批准逮捕
  中國甘肅網6月9日訊 據西部商報報道 (首席記者金奉乾) 近日,華池縣環保局局長涉嫌強姦女下屬一事,經媒體報道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註。昨日,華池縣公佈了對涉嫌犯罪的原縣環保局局長的嚴肅處理結果。6月6日,華池縣環保局局長陶成君涉嫌強姦(未遂)被吳起縣檢察院批准逮捕。6月7日,華池縣紀委、監察局給予陶成君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給予同行的縣物價局局長田永紅撤銷黨內職務、行政撤職處分。
  今年5月25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甘肅省華池縣環保局長醉酒迷姦‘待嫁’女下屬,吳起警方立案除色狼”。5月26日,華池縣通報稱,根據吳起縣公安機關反映的情況,華池縣對縣環保局局長陶某先行採取組織處理措施,免去其環保局黨總支書記、局長職務,並對一起參與喝酒的縣物價局長田某作出停職處理,接受調查。公安、紀檢機關已對二人的違法違紀問題立案查處,5月24日陶某被吳起縣公安局刑事拘留。
  昨日,華池縣公佈了對涉嫌犯罪的原縣環保局局長的嚴肅處理結果:6月6日,華池縣環保局局長陶成君涉嫌強姦(未遂)被吳起縣檢察院批准逮捕。6月7日,華池縣紀委、監察局給予陶成君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給予同行的縣物價局局長田永紅撤銷黨內職務、行政撤職處分。目前,陶成君涉嫌犯罪問題,正在由吳起縣司法機關依法查處。
(原標題:網友:環保局長迷姦女下屬回應:免去其職務已被刑拘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