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14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麗娜)7月14日,南海網記者從海口市交警支隊獲悉,為緩解海口交通擁堵,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暢通。海口市交警部門擬於2014年7月15日12:00試運行開通龍昆南路榮泰(北往南南大立交橋下橋處)掉頭口和國興大道西人行橫道兩處新建交通信號燈,並同時調整龍昆南路與西沙路、南沙路交叉口的交通信號,以進一步提升實施效果。現提醒廣大機動車、非機動車駕駛人遵守以下通行事項:
  一、請過往行人、車輛嚴格依據交通信號、交通標誌、標線指示有序通行,並服從現場交通警察指揮。
  二、龍昆南路(榮泰)掉頭口南往北直行前往南大立交橋上或橋底方向的車輛須依據交通信號燈指示信號通行,右轉前往國興大道方向的車輛不受信號控制,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通過。
  三、國興大道西人行橫道信號燈實行行人、非機動車二次過街的放行方式。
  四、龍昆南路與西沙路、南沙路交叉口信號燈南、北方向實行直行、左轉同時放行的信號控制方式。
  五、試運行期間,如有改進意見和建議請撥打熱線電話:0898-66796624,交警部門將收集彙總後加以改進完善。  (原標題:15日起海口龍昆南-榮泰掉頭口等多處人行橫道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