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8月5日訊(記者 劉文韜 通訊員 李天南)為進一步改進和加強人大新聞宣傳工作,提高宣傳工作質量,為期2天的2014年度全省人大系統通訊員培訓班今天在長沙開班。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蔣作斌、秘書長彭憲法出席開班儀式。
  培訓班邀請了省委宣傳部、省人大常委會研究室負責人和湖南日報有關部門負責人進行授課。他們將分別就有效引導輿論、切實做好新形勢下人大新聞宣傳工作、新聞寫作實務等方面作系統的闡述。
  蔣作斌在開班儀式上指出,人大工作是黨的工作的重要內容,人大新聞宣傳是黨的新聞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人大新聞工作必須始終把堅持黨的領導放在第一位,始終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著力鞏固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著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要緊緊圍繞人大中心工作開展新聞宣傳,聚焦人大常委會依法行使職權和人大代表依法執行職務,堅持中心工作和新聞宣傳一體部署、兩手齊抓,不斷推進人大工作和新聞宣傳的創新發展,確保人大新聞宣傳常態化、規範化,不斷增強人大宣傳工作傳播力和影響力,為人大工作和代表履職營造良好氛圍。各級人大機關和人大代表要善待善用媒體,進一步加強與新聞媒體的聯繫、溝通與協調,及時回應社會關切和輿論熱點,主動爭取各方對人大工作的瞭解與支持。
  開班儀式上,還舉行了第24屆湖南人大新聞獎頒獎儀式。本屆新聞獎共評出獲獎作品60件,其中一等獎10件,二等獎15件,三等獎35件。本報共有4件作品分獲一、二、三等獎,其中由本報時政新聞中心記者採寫的《“單獨兩孩”政策落地》榮獲一等獎。  (原標題:全省人大系統通訊員培訓班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