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爾賽玫瑰 想必很多人一定看過卡通~凡爾賽玫瑰,我後方就是鼎鼎?名的~凡爾賽宮~今天就要來體驗一下,歐洲皇室奢華的生活! 酒店工作 和團員合影 婚禮佈置 皇家禮拜堂拱頂~濕壁畫 591 戰爭室 富麗堂皇 房屋買賣的鏡廳 ~ 鏡廳~這裡是皇室舉行招待會,和正式典禮的地方 ! 室內裝潢 皇室的收藏品 ~ 沃.勒.維孔特花園 租房子 裝飾著青銅雕像的~仙女水池~ 凡爾賽宮的仙女水池 華麗的 花壇 借貸 百花聖開的花園 巴黎街頭一角 巴黎街頭到處都有街頭藝人 澎湖民宿 熱鬧的街景 壯麗的歌劇院 奧賽博物館 ~收藏十九世紀末的作品(1848年~1905年) 酒肉朋友 巴黎必遊之景點~遊塞納河 遊~塞納河,可以遠眺巴黎~艾菲爾鐵塔~ PS.下一篇將搭乘T.G.V.子彈列車,以時速/270公里的速度,前往瑞士ㄛ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