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adies的牛排頗受肯定 一月初Roadies終於戰戰兢兢的推出了超大牛排套餐,一個月下來受到很多客人的肯定,我本人不能說是意外但畢竟我不是吃牛排的專家,可是對Sam而言牛排的品質是不能打折扣的,每回客人點牛排我都會去問一下反應與意見,我發現一個重點,就我個人的?租房子[察台灣人很多人吃牛排都要加一堆醬料,其實這會讓牛排失去原味,好的牛排就是要原味品嘗肉汁的鮮美,我雖然也準備了一些黑胡椒醬及A1醬給客人,但我發現客人幾乎都吃原味完全 膠原蛋白不加其他醬料,可見我們的牛排夠鮮美。前幾天有對客人特地來品嘗我們的牛排,他說前幾天他才去金山的某家以超大德洲牛排聞名牛排館吃過,今天特地來比較我們的,他的反應只有一句話「怎麼差這麼多 21世紀房屋仲介?」一開始我還下一跳以為我們的不夠好,了解後原來是Roadies的好太多,其實我們當初會推出20OZ就是受新聞中這家餐廳的影響,加上我們的供應商說她們也是他的廠商因此建議背肩部位的超大牛排,但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是否是料理 買屋網方式不同導致品質上的差異,雖然背肩口感本身就比較硬,但Roadies就是較嫩且多汁,聽到客人對我們的讚美我還是挺高興的,尤其是與性質接近的同行比較。Roadies的牛排沒有細緻的擺盤裝飾,也沒有特殊醬料去掩飾,20OZ是我們認為對一個大男生而言已 訂做禮服經很夠了,所以沒推出1公斤大的噱頭,我們的牛排就是實實在在,厚度適當,肉質鮮嫩,幾種不同的牛排也各有特色。原本想用頂級肋眼排,但最近美牛議題吵的如此誇張因此退而求其次,我們選擇紐西蘭的菲力及沙朗,但背肩的部位就必須是美國牛肉了,供應商說紐西蘭的背肩太硬 澎湖民宿所以沒進口。三種部位中菲力是口感最瘦完全沒肥肉、也最軟最嫩最高級的部位,Sam每隔幾天就自己煎來吃讓我很捨不得,不過我每次也會和他分幾口試試看,果然是入口即化不用咬的感覺(PS:他多自己煎約3分熟)。沙朗也很軟嫩但比菲力差一些些,帶有油花分佈越均勻越高等了,菲力沙朗的形狀都較固定, 保濕面膜因此厚度和重量就成正比,我們選菲力8OZ,沙朗12OZ就是希望它有一定的厚度口感會較好。背肩本身口感就比較有嚼勁較韌一些也帶有油花,所以煎的火侯變的很重要,但它的部位尺寸較大所以可以切20OZ到1公斤的大小,但每片大小不一,你有時候會較小較厚有時候較大較薄,但大牛排吃起來很過癮。至於熟度,Sam和我就各有不?室內設計P的喜好,他愛吃3分熟Rare,裡面還有生肉的暗紅顏色,菲力我認為可以吃到3分熟,但沙朗我就要5分熟Medium大概像照片中的粉紅顏色但還有肉汁的感覺,我是不建議到7分熟,少了牛排的鮮度及肉汁的甜美,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只要自己高興就好。有機會大家來Roadies品味一下吧!主餐: 菲力 Fillet 228g / 8 oz 試賣體驗價  每 酒店工作客 $690 沙朗 Sirloin 340g /12 oz 試賣體驗價  每客 $690 背肩 Chuck 567g /20 oz 試賣體驗價  每客 $690配菜:馬鈴薯泥(或薯條) 及  綜合水煮蔬菜附餐:1.麵包 2.沙拉或湯品附贈飲料:美式(冰/熱)咖啡、紅/綠(冰/熱)茶、果汁、汽水等可續杯飲料或啤酒(限一瓶)歡迎大家來體驗! 記得人多要先預約喔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