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煎好的「月亮蝦餅」+「沾醬」 第二塊「月亮蝦餅」煎的蠻漂亮的 但是煎好的「月亮蝦餅」剩不到 13公分 >"< 21世紀房屋仲介; 將煎好的「月亮蝦餅」對切,蝦子少的?東森房屋i憐,只有花枝蠻多的! 再將「月亮蝦餅」切成四小塊,蝦子還是少?酒店打工漸i憐 「月亮蝦餅」的側面.. 為了不油不膩,第一次煎「月亮蝦餅」外表實在不漂亮 房屋買賣切開第一塊「月亮蝦餅」瞧一瞧到底有沒有蝦子 剛拿到的「月亮蝦餅」以皮尺量..的確如店家所言:直徑15公分! 二個 票貼「月亮蝦餅」擺在一起,竟然發現大小不一 我很喜歡「月亮蝦餅」 但是泰式料理店賣的不便宜 >"< 逢甲大學夜市也有賣月亮蝦餅 住商房屋 雖然是薄薄的一片..像黑輪 但是很便宜,口感也不錯,真是物美價廉 所以,只要去逢甲逛街時也都會去買來吃 ^^ 看到 ihergo有團員開了「月亮蝦餅」團 ~ 好 系統傢俱開心 到貨的前一天看到其他家族討論區「月亮蝦餅」的品質.. 還好..我只有買三塊,但是也好擔心 >"< 我拿到的「月亮蝦餅」如店家所言:直徑15公分! 但是「月亮蝦餅?西裝外套v的上下外皮卻是不同大小 將煎好的「月亮蝦餅」切開發現.. 內餡的蝦仁才幾隻,好像都是花枝塊+花枝漿做成的 口感及搭配醬汁也不好吃 ~ 大失所望 比較之下.. 我只能說逢甲大學夜市的月亮蝦餅真的 室內裝潢是好吃又便宜! 月亮蝦餅滿$2000元免運費 買150片送30片的價錢=1片$59元 月亮蝦餅 訂購電話:0982-179691 http://www.ihergo.com/store/no6487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4194680?u=cindy910503 & 膠原蛋白nb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