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現實? 想做的事情很多 但能做的事情很少 這是最近的體悟 所以我選擇做 澎湖民宿一些我喜歡的事情 酒店工作 以前,不懂犒賞自己 最近正學著 想起有句話好像是證?信用卡代償Y法師說的 人,想要的有很多很多,但是需要的卻很少很少 恩!!! 單純,簡化, 租房子回歸本質,自然 很重要 聽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 畢竟環境很複雜,畢竟人心隔肚皮,畢竟人有劣根性, 情趣用品 有很多的畢竟影響每個人 畢竟找理由很容易啊 所以能有成就的人很少 年紀不同,經歷不同,想法又不同了 理想中我想做的 婚禮顧問 我做了嗎? 沒!!!! 現實很殘酷(這又是我的理由) 所以我只能試著把自己目前的現實轉化成我的理想 這樣,會有熱情些吧 這之間的差距多大 由我決定 就像 室內裝潢快樂這件事情 也是我可以自己製造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