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報紙?!(一) 一份報紙也可以聊??一份報紙跟社會道德有何關係啊?(真愛申論啊,有必要如此小題大作嗎? )??!!昨天晚上跟大哥聊起一個話題:"作弊"?!作弊是對的還是不對的?相信許 買屋網多人從小到大,學校教育都會告訴你作弊是不對的,想不到我哥居然為了反對而反對地說 酒店經紀作弊不一定是錯的?!天啊!!要不是他是我哥的話,我還真不想理他,甚至是直接給他打下去。試想一下,(國家、 房屋買賣公家)考試若是作弊還有公平性可言嗎?被捉到作弊的話可是會被取消資格的,不是這樣嗎?工程採購流程若是有人作弊的話(這叫舞弊)那 吳哥窟也會有相關刑責,不是背信、業務侵佔、......一堆的罪責,這都是說明在考試、做事上若是有不公的話,都會有相當的懲處,大哥居然還是冷冷地說:"這又不一定是 情趣用品犯罪!"天啊,真想再次給他打下去,因為我也知道他會強說:有時候是被人陷害的(他還是相信阿扁是被政治迫害的,絕對沒有貪污國家的錢)。所以我才再拿我們"偉大的"李遠哲?面膜掑h所講的精典名言來跟哥說:"是要向上提升還是要往下沉淪呢?"(事過境遷,我們偉大的李遠哲博士如今是怎麼看現在的政治爛攤呢?)。 一份報紙,為何跟社會道德淪喪有關呢?(有這麼嚴重嗎?)因為這兩年多我是在便 室內裝潢利商店(全家)工作,不時在店裡或居家附近就會出現一些"特殊"的客人(100人不到1人),他們就是到便利商店"免費"翻閱報紙的人,通常便利商店的服務人員都因為不想惹上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或遭到客訴的因素而任由他們大刺刺地、 ARMANI肆無忌憚地翻閱報紙,所以有少數店家會在報架上張貼"請勿翻閱"的警告標語,說實在的,對這些人而言是沒有任何喝阻作用的,他們還是照樣(無恥地)翻閱報紙,是拿他們沒皮條嗎?(他們就是沒遇過我!!)要翻閱免費的報紙又不是沒有地方,許多的金融機構都有?酒店打工灝i以讓人翻閱,這些人為什麼不去那些地方呢?講難聽的,就是欺負便利商電店員好欺負,都可以大聲斥責店員,渾然不知自己這樣的行為很無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jgcllda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